close
林凡-隧道籃球火音樂聖典-隧道-林凡籃球火音樂聖典-隧道-林凡http://www.im.tv/VLOG/Personal/1952929/5244882時間一分一秒 心情像白雲 自在地飄 獨自坐在公園一角 任憑風衝進懷抱 十二點的鐘聲 傳遍了城市每條街道 期待擁抱 又害怕會被你知道 到底是要遠遠看你 還是靠近一點更好 我不確定 你是不是 我一直要找的主角 我用騙人的祈禱 騙自己我現在很好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就像走過彩虹隧道 時間一分一秒 同一座城市相互尋找 獨自坐在公園一角 看著雨後的青草 十二點的鐘聲 傳遍了城市每條街道 有誰知道 我現在矛盾的心跳 到底是要遠遠看你 還是靠近一點更好 我不確定 你是不是 我一直要找的主角 我用騙人的祈禱 騙自己我已經看到 忐忑不安的背後是微笑 是我們的彩虹隧道 幻想不停圍繞 它很美也很煎熬 我卻無法選擇 要或不要 到底是要遠遠看你 還是靠近一點更好 我不確定 你是不是 我夢中見過的主角 我用騙人的祈禱 騙自己你沒有看到 陽光底下我的心像羽毛 跟你飛過彩虹隧道************************************************************************************最近的心情很複雜,每個工作天的時間裡,八個小時幾乎都是填滿的,沒有時間想別的事情,整個腦袋裡就是一直做、一直看憑證、一直做傳票的,整天下來懶得講話,也沒有心思去想別的事情,到了中午就是馬上倒頭就睡,睡醒了就去買了便當吃完了便當趕快又開使上工了,似乎什麼事情都是滿檔似乎得了工作倦怠症,每天起了床就不想要去上班,上了班就很想要趕快下班,但是事情真的好多,好想哭....好想和媽咪去走走,以前只有工作有什麼不如意,晚上就會直接衝去媽咪家裡把他拉出來去吃飯,陪著我去我們最愛的「遠東百貨」糊亂走..........現在好懷念那段日子....整天把屁股黏在椅子上工作,回到家又要看書 ,屁股和椅子幾乎快要形影不離了,書唸不完很慌,身材卻似乎也走了形牛仔褲一件一件都漸漸離我遠去,曾經被說過胖起來不好看,且也被嫌棄過,但是....怎麼辦....就是沒有辦法不黏椅子嘛~也沒有辦法瘦下來啊~~~救救我吧~~~經濟又不景氣,真是人為何有那麼多的煩惱呢???對不起最近的我乎略了你的感受,也很容易為了一點點小事就逃避,習慣了一個人去承擔壓力,一個人去排解,但是自己卻.......似乎是種自私的孤獨,不想要影響到別人吧,對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1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